忙碌的年前看著天氣一天比一天冷整個過年的感覺就來了..但越來越寒冷的天氣...我的心理有一絲絲的不安...因為天氣冷對於老年人真的不太好耶...尤其我擔心的是有巢氏房屋我老爸爸爸不愛運動又愛吃肉..也不愛說話每天都很擔心他一個人在家...但又沒辦法在家陪他..也不可能請看護工...實在應該每個家庭有老年人會擔心與煩惱的事吧好房網...那天爸爸上樓梯很喘媽媽以為他是太久沒運動才如此..去萬芳醫院檢查照片子..才發現爸爸心臟缺氧心肺功能不佳照片子看出他的肺部積水天啊媽媽趕緊送爸爸到常21世紀房屋仲介看病的中心診所住院打利尿劑慢慢將積水排出...還在住院觀察中所以帳還沒關完憑證還沒送出之前我們會計室還是超忙的...唉唷大家都在高高興興的迎接新年的到來我澎湖民宿卻是忙的一團亂請休假到醫院照顧爸爸爸爸就一直睡覺..都不理我..害我很無趣又不敢離開太久...怕爸爸要上廁所..唉唷...就是一整個無力...我們這一團--信德之母租屋聖母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29hyj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