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李寧一直在病房照顧劉長江,昨天劉長江一個人在病房,這讓他有些不習慣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 記者 張賀然 攝
  新聞回放:26歲的哥幫忙被砍傷,左臉可能不會笑了。入院後的第三天,一位女孩手捧玫瑰來求愛,稱去年6月份曾被的哥劉長江幫助。
  首次報道題目:《26歲的哥被砍左臉不能笑了》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李瑩瑩)昨日,示愛的女孩李寧來到醫院,向的哥劉長江道別後就離開了。
  面對女孩的離開,的哥劉長江表示,“等我身體好點了,我會主動跟她聯繫的。”
  女孩道別沒說上幾句 又發微信:“我走了”
  昨日10時許,已經決定離開沈陽的李寧再次出現在劉長江的病房,這讓劉長江很意外,“她還做了粥給我帶過來。”
  但由於期間有民警過來為劉長江做筆錄,兩人並沒有說上幾句話。
  李寧告訴記者,知道劉長江傷口要拆線了,她還是擔心想過來看看,另外,也想跟劉長江道個別。或許是這幾天受到了太多的關註,往日健談的李寧昨日面對媒體的鏡頭變得沉默寡言。
  11時30分,劉長江的筆錄仍未做完,李寧讓病房裡的家屬把她的包拿了出來,之後匆匆離開。
  沒過一會,劉長江的手機響起了李寧的來電,由於當時劉長江不在房間,家屬掛斷了電話。劉長江說,他後來收到了李寧的微信:“我希望你好好保重身體,早日康復,我走了。”
  昨日記者在醫院期間遇到了李寧。面對記者,李寧沒有說什麼,只是快步離開。
  的哥:“我沒受到傷害,病好會主動聯繫她”
  劉長江說,李寧前一天跟他說過,可能會去本溪。
  “這幾天都是她照顧我,這一走,一下子我也有點不習慣。我本來也想找她聊一聊,但是上午一直沒時間。小姑娘其實挺不錯的,我挺感謝她的,照顧我好幾天。”劉長江對記者說。
  但劉長江表示,李寧這次離開並不意味著他們不會再聯繫了,“等我身體好點了,我會主動跟她聯繫的。”
  對於李寧所說的他們第一次見面發生的情節,劉長江仍然記不起來,“要是說送傘,可能還有這麼一回事,但要是說給了她一把錢,我印象中還真沒那麼做過。”
  此時劉長江不想再糾結於這件事,告訴記者自己沒有受到任何損失和傷害,“反而她照顧我,給我買飯時,我說給她錢她從來不要,都是她自己拿錢。”
  劉長江的叔叔也表示,女孩雖然突然出現有可疑的地方,但是她並沒有給長江帶來任何損失和傷害,如果接下來兩個人彼此喜歡,家裡人也會支持。  (原標題:女孩道別 的哥:傷好會再聯繫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29hyj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